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许瑞超一行来我校考察转型发展情况

作者:朱国君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0-22

 

1021,在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许瑞超的带领下,河南工程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3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的转型发展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建国,副院长张建军等接待了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团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张建军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建国院长向到访的许瑞超副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许昌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全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转型发展工作。一是深化专业结构调整,努力打造特色专业群,初步形成了贴近社会需求的专业格局。二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搭建转型发展合作平台。三是建设资源共享的协同创新中心,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四是积极建设行业学院,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五是深入实施校地人才共建,锤炼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六是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完善实践教学平台。七是聚焦区域特色文化,提升文化服务能力。八是整合地方高等教育资源,建立高等教育联盟。九是积极推进开放办学,不断增强办学活力。  

许瑞超对我校转型发展的办学思路表示肯定,对我校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调整专业建设表示赞赏。  

对口交流期间,双方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校地合作运行机制、大学生创业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许瑞超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的钧瓷文化艺术馆、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中国许昌钧瓷研究院等。(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