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聚一堂迎新年 茶话会里“话”发展

作者:王中立 赵学琴 陈琛来源: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1-13

112日,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新春茶话会,特别邀请其密切合作的企业代表、特聘教授与全院教职工共“话”新春。校纪委书记杨德岭,河南尚都园林公司董事长、特聘教授杨凯亮,河南尚都园林设计公司经理翟晓慧,河南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继娟等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主持。

茶会上,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院长吴国玺总结一年来成绩并表达新年祝福。杨德岭书记发表讲话,他说,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根本,在过去的2013年,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教师水平与学生水平都明显提高,办学质量稳步上升,今后更要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综合型应用人才。

会上,全体教职工、与会领导及校企合作的公司代表热情地探讨了2013年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对率先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高度评价,认为其做法践行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茶话会在一片轻松、和谐、愉快、喜气洋洋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