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来源:科研处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1-11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4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311日至201312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一项):
   
(一)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二)经省辖市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审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程序、要求
   
(一)各高等学校申报成果,由单位审核、汇总后直接报送。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教科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所有申报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查新工作由河南省教育科研查新工作站办理。查新费用300元。
   
(三)申报受理时间:201437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成果材料要求:
申报者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下载有关表格填报。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表》(见附件1)纸质文本一式3份。
    2
.成果原件1份(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2份。

3、每一项成果装一袋,袋子贴申请书封面
 4.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报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或QQ直接发送
三、联系方式
  话:2968617
联系人:李俊平

  箱:keyanchu413@163.com.

 

科研处  

  2014111

附件:1申请书

      2汇总表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