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许昌学院悦道真人图书馆“真人图书”招募活动通知

作者:吴长增 陈丽君来源:图书馆 编辑:刘占和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1

“阅会行走的书 读有故事的人”,许昌学院悦道 “真人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外人士招募“真人图书”。

悦道“真人图书馆”是图书馆为顺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而为读者提供的一项服务品牌活动,以讲述、交流、分享的方式展现故事人身上所发生过的不平凡的故事,使读者获取单纯从书本上无法学习到的知识、经验或秘籍,进而达到创新的目的。截至目前,悦道真人图书馆已向读者推出校内外真人图书18本。只要您或您认识的人士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一项即可报名或推荐成为“真人图书”:

1、在科研、教学、工作或个人发展等某一领域或方面有所建树的校内外名人、专家、学者;

2、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有宝贵的成功经验值得其他人学习;

3、拥有一项积极向上、引以为傲的兴趣爱好或技能技巧,愿意与他人分享其中的苦与乐,促进多元发展;

4、曾有一段其他方面的难忘记忆、经历或励志故事,能够给他人以启迪或感染。

真诚欢迎校内师生报名或推荐校内外真人图书。

报名方式:编辑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分享主题”,发送到ydlibrary@126.com,详询: 4369202, 图书馆咨询部(715房间)。

报名截止日期:长期招募。

图书馆

2019年9月11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