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诵读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张利 陈丽君来源: 编辑:郑玉娟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4-04

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社会,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举办第四届河南省高校“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30日

三、参与对象

许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四、作品内容与要求

1、音频或视频形式,提交录制作品整体时长(含开头和结尾的铺垫)建议5分钟以内。

2、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选用、改编与自创作品均可,应注意选择符合自身理解水平、声音特质的作品展示。参赛选手所提交作品需符合下列主题词之一:百年党史、经典阅读、榜样力量、毕业季、科技创新、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河南精神、乡村振兴。

3、音频要求背景无杂音,吐字清晰,表达流利连贯。提交其他活动参赛作品或翻录作品将被视为无效作品。

4、视频要求横屏录制,mp4格式,视频大小建议不超过400MB,分辨率1080p及以下。拍摄背景干净明丽,仪表仪态得体大方;视频应保证人物、声音清晰,有朗读者本人出镜,不得使用其他视频素材剪辑,应避免出现与本次活动无关的其他信息(如其它活动背景、品牌LOGO等)。

5、团队合作作品,参与创作人数不得超过5人。

五、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我校朗读平台进行报名。

2、点击“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活动轮播图海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活动页面下方【立即报名】,根据系统提示允许获取头像、昵称、地区等相关信息。

3、按照活动界面要求,填写真实的报名信息(注:报名信息仅用于赛事统计及后续颁奖联系,请放心填写)。

4报名信息填写后,即可进入作品录制及提交,参赛选手可围绕“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选择文库中合适的素材及配乐进行朗读(录制前在右下角“更换”选择自己喜欢的配乐),也可自己上传素材朗读,鼓励原创


六、评分规则

组织专家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特别优秀的将被推荐至上级有关部门。


                                                      图书馆(档案馆)

                                                       2023年4月4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