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许昌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作者:庄新豪、许庆贺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宿珊珊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4-03-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与各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定于2024年4月12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许昌市总工会 许昌学院

承办单位:许昌市人才集团

二、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1日-3月29日

举办时间:2024年4月12日9:00—17:00

举办地点:许昌学院弘毅广场

三、参会对象

1.200家用人单位;

2.许昌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www.xcu.edu.cn/info/1042/25594.ht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四、报名方式

1.企业注册:参会单位登录许昌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y.xcu.edu.cn/)进行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进入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材料并进行招聘会报名。前期已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报名申请参会。

2.参会申请:参会单位登录许昌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y.xcu.edu.cn/),进入【企业登录】界面,点击【我的双选会】按要求填写参会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3.审核发布:具体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4月7日17:00后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许昌学院就业服务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会务服务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提供展位1个(洽谈桌1张、椅子2把)及午餐;

3.配备志愿者,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4.提供面试场地。用人单位在招聘会当天下午如需进行专场招聘面试活动,请提前在教室申请处预约申请,由会务组登记,统筹安排。

六、参会要求

1.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8:00-9:00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签到办理报到手续,9:30前未签到的单位,将被取消展位。因故不能参加的单位,请务必提前3个工作日致电取消招聘展位。

2.参会当天,招聘人员进校需携带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参会凭证、校园招聘接洽函(详见附件2)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在会务组服务处签到并领取参会资料后,由志愿者指引到招聘展位。

3.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行为,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按照参会流程,在预约时间、预约地点开展招聘活动。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不遵守学校规定等行为的用人单位,学校有权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列入我校招聘单位黑名单。

4.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本单位宣传资料(宣传展架尺寸为180cm*80cm),不得私自搭建展台,请勿携带、播放音响设备。有特殊需求,请提前与我校就业热线0374-2968807联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374-2968807

学校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政编码:461000

电子邮箱:xcujyglk@163.com



许昌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2024年3月11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