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毕业生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陈丽平来源:学生处 编辑:张忠强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2-04

各教学院(部):  

根据新华社河南分社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的安排,我校2015年毕业生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于20141229日(星期一)进行,为确保当天照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照相时间:20141229日(星期一、下午4点以前)  

二、照相地点:另行通知  

三、照相对象:2015年国家计划内普通本专科毕业生  

四、请各院(部)通知学生在照相前进第一次行毕业生信息核对并签名,名单随后下发到各院系,核对后名单请于20141215日(周一)10点前交到学生处。  

五、具体要求:  

1、各院(部)要提前通知本院学生(包括请假、在外实习的学生按时返校)统一照相。因个人单独照相数据容易丢失,请各院(部)务必要求学生尽可能按时返校统一照相。不能如期返校照相者,请于20153月底前到新华社河南分社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郑州市花园路85号)照相。个人单独照相数据丢失造成毕业证书图像无法上网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2、按照国家统一收费标准每生20元,各院(部)将本院照相学生的费用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收齐,于1219日(周五)前交学生处并领取《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名单》,同时把不能按时返校照相的学生名单报学生处。  

3、以院(部)、专业为单位统一由辅导员带队按《毕业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名单》的拍摄序号排队照相。因上课需调整照相时间的(当天上午或者下午)请提前告知,以便安排时间,没有特殊时间要求的请等候通知。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14124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