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河报客户端】许昌市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暨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杜文育 李思远 李莉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宋亚豪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5-06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杜文育 李思远 通讯员 李莉  5月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筑梦许昌 创享未来》、许昌市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暨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许昌学院吴道子美术馆拉开帷幕,许昌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创作的1200多件作品参展。

近年来,许昌学院促转型谋发展,积极构建应用型大学,致力于培养大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经济文化的责任感。许昌学院副校长黄怡利介绍,这次展出是许昌学院践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学,培养与社会需求相适应人才的一个鲜明体现。

“这滑板新鲜啊,上面有生旦净末丑脸谱。”展厅内,琳琅满目的创意作品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不时引来赞誉声,“这个抱枕也不错,是三国卡通人物,有许昌三国文化底蕴”。“哈哈,这些小肥猪真可爱,你一顿能吃几个?”展台上一个木盆里,盛满了一个个肥猪造型的馒头,这些卡通形状的猪猪穿着时髦,憨态可掬,惹人喜爱。前来参观的一名女生指着这些馒头逗乐,笑问同学一次能吃几个猪猪。

许昌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许昌市美协主席王雨说,这次创意设计大赛和毕业设计展植根许昌厚重曹魏文化历史积淀,展出共分“乡村振兴”“三国文化”“企业专题设计”三大系列1200多个品种,比较全面地体现了现代许昌全国文明城市的风韵。

本次展出由许昌学院、许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许昌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九三学社许昌支社承办,许昌市美术家协会、许昌市室内装饰艺术协会、许昌市平面设计艺术协会协办。展出将持续到5月16日结束。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寒江薛

链接地址:https://news.dahebao.cn/dahe/appcommunity/1403313?newsId=1403313&from=groupmessage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