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学院校地双向高层次人才交流全面启动

作者:李咏梅 钟伟平来源:《许昌日报》2014年1月2日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1-07

本报讯(记者 李咏梅 通讯员 钟伟平)2013年12月31,奋战在我市一线的27名企业专业人才在市委组织部的“牵线搭桥”下,与许昌学院成功“联姻”,他们将从企业走上讲台,投身于教育事业,为许昌学院的转型、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近年来的转型发展和办学历程中,该校加强与地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深入推进应用科技大学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培养“双百工程”,选派教师前往地方政府和企业挂职锻炼;同时,引入地方企事业单位优秀人才和管理专家积极参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活动当天,27名企业专业人才被聘任为许昌学院兼职教授。
此次人才交流活动也受到了企业专业人才的一致好评。“在政府的指导下,我们与许昌学院积极合作,结合我们企业的资源优势和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达到共赢目的,这是一件大实事、大好事!”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如是说。
“目前,我们学校已初步形成‘大力发展工科学科,强化文理学科,优化艺术与教育学科,扶持拓展新型特色学科’的学科发展战略,希望各位专家依托生产一线的技术和经验优势,着力增强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推动学校‘双师型’队伍建设。”许昌学院党委书记王清义介绍说,当天,27名企业专业人才被聘任为兼职教授,标志着许昌学院校地“双百工程”双向高层次人才交流全面启动。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