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公共实验中心成功申报许昌市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李志业 史先红来源:公共实验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0

近日,许昌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同意建设许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我校公共实验中心申报的许昌市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功获批,将会发挥其服务区域教育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中心将以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数字资源建设、平台建设与开发等为核心,以应用信息技术构建智慧课堂、培养智慧型学生为目标,努力将其打造成引领许昌信息时代新教育的研究基地、教师信息化能力实训基地、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基地。

近年来,公共实验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发展,科学高效地开展实验教学与服务工作,努力将公共实验中心打造成我校“创新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基地、科普教育基地、自主学习中心、数字资源创作中心”。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将为公共实验中心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其在数字化学习方面产学研工作的提质升级。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