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奋进新时代”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作者:王林 黄高锋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奋进新时代”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许昌主委、副院长郑直和其他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孙海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赵继红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学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引领,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立德树人系统工程深入实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坚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服务地方能力水平持续加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管理服务、校园民生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赵院长指出,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全校广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继续与广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起,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许昌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郑直、田萍、张少华、郑晓冬、史先红、李松等进行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从不同角度,围绕会议主题,畅谈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等的体会和收获,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和欣慰。会上,大家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发挥统战组织和个人优势,如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孙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高校统战工作地位特殊而重要,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