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参加电气(机电)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钟伟平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上午,院长岳修峰到联点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与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法制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电气(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政策等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设性建议。院长岳修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院长岳修峰发表讲话,对高层次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源泉,感谢大家选择许昌学院,并扎根学校、辛勤付出,为许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大家要围绕学校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认真思考“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要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理思路、定方向、明目标,要坚持发展步子不停、改革不断深化,在改革发展中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重点和普遍的关系,把个人事业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实现学校发展和个人价值的有机统一。要鼓足干劲、守正创新,发扬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密切协同。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强化高层次人才培育支持,使人才队伍建设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改革创新的有力支撑。(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