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2

  

612日上午,我校在弘毅广场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54522019届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胡康等134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丁畅等654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另有388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受到表彰。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等学校领导和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穗正冠。

校级领导闫纪建、岳修峰、孙海、罗凤英、郑直、崔斌、黄怡俐出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机关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春彩主持。

上午730分,在礼炮和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院长岳修峰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致辞中,院长岳修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理想。他说,理想可以有大有小,只要对社会有益,能够为社会注入“正能量”,能够依法依规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幸福,都值得坚持下去。希望大家在坚守理想的同时,要保持宁静的心态、独立的人格和做人的原则,能明辨是非,不随波逐流,做一个有底线的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二是要热爱生活。他希望大家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爱自己、家人和朋友,微笑着做好每一件事,快乐地过好每一天,成为对生活充满爱意的人,认认真真生活的人,把生活本身当作幸福的人。三是要关注世界。他指出,世界风云变幻,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希望大家学会关注世界、关注社会、关注国家,让自己的视野和格局不断拓宽,让自己的站位与思维不断提升,在生活的“小确幸”里也能保持一份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岳院长的致辞“潮句”迭出,朴实无华而又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了阵阵掌声。

典礼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孙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崔斌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副院长黄怡俐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电气(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冯志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李易励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发言。

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摄影:宁智沛 杨号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