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八届“十佳师德标兵”评选答辩会

作者:王彦 宿珊珊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十佳师德标兵”评选答辩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8“十佳师德标兵”候选人参加评选答辩。评选答辩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彦主持。


参与本次答辩的候选人是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考核推荐而确定的师德先进个人。评选会上,1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就近年来各自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平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平常小事体现的高尚师德,平静生活中彰显的对教育工作的炽热情感给在场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近年来,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多部门参与,联合协作,多措并举,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典型人物。本次评选出的“十佳师德标兵”,集中展现了我校教师敬业爱教、厚德爱生的高尚情操和优良品质,进一步引导了我校广大教师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