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文艺演出在袁庄村圆满举办

作者:谢依楠 郝田田来源:团委 编辑:杨乐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6

 

7月5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慰问演出在袁庄村文化广场圆满举办,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建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等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实践队指导教师、队员与百余名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青春洋溢的歌曲《最美的期待》,韵味十足的戏曲选段《买水》《红梅赞》,古典秀美的舞蹈《采薇》,曼妙悠扬的古筝独奏《井冈山上太阳红》,热情洋溢的街舞《idol》,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博得阵阵掌声。一首专门为袁庄村撰写的多人朗诵《扶贫礼赞》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助力脱贫、乡村振兴的工作号召,依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将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到多彩生动的文艺节目中,在丰富当地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将精准扶贫政策深入村民心中,进一步打牢脱贫攻坚思想基础,积极引领广大实践队员们走入村镇,用实际行动助力袁庄村建设发展,在服务村民、服务地方的新征程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摄影:王子靖  肖洁)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