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到联点贫困村调研走访

作者:高凯来源: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9

 

2019年7月9日,院长岳修峰到联点贫困村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郝庄村调研扶贫工作,并深入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院长岳修峰听取了郝庄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郝庄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相关产业,切实用好扶贫项目资金,不折不扣落实好精准扶贫政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院长岳修峰来到贫困户宋国宝、宋央恩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他对村委领导和驻村同志说,扶贫助困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准确掌握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制订帮扶措施,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心上。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