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我校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2日,许昌、漯河片区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岳修峰主持。

 

毛杰紧密结合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实际,深刻阐释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对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提出了明确要求。

毛杰指出,这次会议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支撑。她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实抓好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做到规划优先、投入优先、资源配置优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健康发展,促进优质均衡发展、产教融合发展、内涵提质发展和教育优先发展。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着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她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十大行动”,建立“五个清单”,加强督导检查,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

院长岳修峰表示,我们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大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共同推进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许昌市、漯河市驻地高校副职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副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普通高中校长和书记、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和书记等聆听了宣讲会。(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