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彦 袁旭阳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6日,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校级领导闫纪建、岳修峰、罗凤英、崔斌、郭涛、高金星出席会议,学校党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闫纪建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冯晓民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冯晓民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坚持领导干部自学、举办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交流、开展社会实践、列出问题清单等方式进行学习,把主题教育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统筹部署,科学制定主题教育预学习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克服任务思想和短期观念,确保主题教育预学习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闫纪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坚持自学为主,同时兼顾其他形式去学习;二是要坚持抓住重点,特别是要读原著、悟原理,从源头上掌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习、调研等要同步进行并贯穿全过程,最终目的是要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找出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更要注重覆盖到全体领导干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做出榜样,确保学习效果。(摄影: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