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到医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钟伟平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当天,院长岳修峰,副院长崔斌、郭涛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岳修峰认真听取了医学院领导班子对医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作讲话。他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医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成立医学院是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医学院成立之后短短五年时间,实现了从中专到专科再到本科的跃升,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内部管理逐步规范,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各方面工作富有成效,这是医学院班子团队协作、开拓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指出,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和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找准关键、加强协调、积极解决,学校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做好指导。他强调,医学院要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和地方健康事业发展,合理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注重内涵建设和特色凝练,促进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副院长崔斌、郭涛指出,要实事求是看待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积极应对现在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下一步的发展,在近年来不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办学软实力,办好专业,培育好人才。

座谈结束后,岳院长来到学生餐厅,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确定正确的人生航向,用理想与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淀人生厚度;要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的医护事业贡献力量。

调研中,岳院长还察看了医学院的校园环境,并来到临床及护理实训楼,察看了医学培训考核广场、重症监护实训室、手术室实训单元等实习实训场所。(图 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