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闫纪建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王建强 李文娟来源: 编辑:王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1

 

9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工会主席高金星一行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2019年重点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闫书记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学校发展、后勤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闫书记对后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来后勤班子合力强,干部职工干劲足,工作扎实有效,师生较为满意。借教师节之际,他代表学校对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闫书记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后勤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后勤工作在高校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光荣感与责任感;二是要认识到后勤工作的特殊性、艰苦性,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吃苦精神;三是要认识到后勤工作的从属性,要自觉服从育人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工会主席高金星在调研期间强调,后勤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闫书记提出的要求,打通最后一公里,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图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