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到袁庄村调研慰问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2

    91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院长岳修峰来到我校定点帮扶的许昌市建安区艾庄乡袁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困难群众。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派驻袁庄村第一书记陈浩勇,艾庄乡党委书记刘迎君、乡长丁向旭等陪同。

调研期间,院长岳修峰听取了陈浩勇同志关于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艾庄乡和袁庄村有关领导关于乡村两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介绍。他实地察看了袁庄村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文化广场、爱心超市、阅览室等的建设使用情况。他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刘发彦、袁子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下战胜困难、安度晚年。 

院长岳修峰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艾庄乡党委政府和袁庄村班子对许昌学院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定点帮扶工作要坚持立足实际,结合袁庄村的实际和学校的实际,发挥学校在教育、人才、文化、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用足用好学校资源,办好惠民实事,助力脱贫攻坚;要切实解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开展技术技能 培训,积极发展特色产业,调动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积极性。(图片由党政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