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与许昌恒达杭萧、许昌恒众建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郭超峰 郭娅南来源:校地合作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2

911日下午,我校与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许昌恒众建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郑直出席签约仪式,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许昌恒众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郭超峰主持。

           

签约仪式上,郑直副院长对许昌恒达杭萧、许昌恒众建材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交流、深入开展横向合作,共同为学校内涵发展和许昌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广宇介绍了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许昌恒众建材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在建筑科技方面的实践探索。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与高校相关专业教师的沟通交流,结合企业技术难题开展理论研究和横向课题研发,为建筑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之后,许昌恒达杭萧、许昌恒众两家公司的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与我校相关博士教师就建筑施工中的具体问题和研究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图 孟雷)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