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闫纪建到长葛市考察调研

作者:何伟伟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4

912日,党委书记闫纪建,副院长、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带领党委统战部校地合作办公室负责人,九三学社许昌学院支社社员、许昌学院欧美留学同学会会员、博士代表一行16人,赴长葛市调研产业新城建设和新兴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情况。挂职长葛市副市长的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小静等陪同。



闫书记一行深入长葛市产业新城、企业一线及重点建设项目,认真考察新兴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了解地方行业科技创新需求和企业用人要求,切实了解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实际技术困难,并与企业方共同探讨可行方案。闫书记还与长葛市有关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和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举措和思路,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校企合作的建议。  

闫书记指出,通过现场观摩和实地调研,我们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了地方和企业需求,这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提高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外人士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916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安排,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新兴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深入了解企业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科技研发各方面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提升产学研协同育人水平。随后还将形成高质量报告供上级有关部门作决策参考(摄影 宁智沛)


窗体底端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