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军歌嘹亮!我校22个学院学生网络拉歌“告白”祖国

作者:钟伟平 陈爽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6

“这里是许昌学院医学院,我们用青春告白祖国!怀仁心仁术,筑健康强国,交通运输学院,来一个!”9月15日,冒着细雨,医学院80余名新生队列整齐,齐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并向交通运输学院发出了拉歌邀请。军训期间,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联合开展“军歌嘹亮,青春告白祖国”网络拉歌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训学生采用网络拉歌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连日来,校园内处处歌声嘹亮,青春昂扬,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热情高涨。

自9月11日起,我校22个学院分别在弘毅广场、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田径场、兴华路校区等地进行拉歌视频录制,公共实验中心承担录制工作。各学院新生纷纷利用国旗等道具,融入不同形式,结合专业特色,深情演绎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光荣与梦想》《打靶归来》《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传唱度高的歌曲,用歌声“告白”祖国,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网络拉歌活动是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学院拉歌视频将于9月16日—20日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依次推出,学校官微还将设置#军歌嘹亮,青春告白祖国#微博、抖音话题,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参与互动。

     

1BB72D

2E51B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