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赴洛阳师范学院学习考察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贺洁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黄怡俐带领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团委及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一行37人赴洛阳师范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调研学习。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交流座谈会上,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从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高校办学各方面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学校要抓好顶层设计,形成工作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随后,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赵海彦从抓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方案;抓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统一协调,提升工作绩效;抓迎评重点,彰显特色亮点;抓迎评组织,提升精神状态;迎评成效明显,助推学校发展六个方面对洛阳师范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全面介绍。

院长岳修峰对洛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的无私传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洛阳师范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受到评估专家“有活力”“有品位”“有温度”“有颜值”“有潜力”的高度评价,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此次学习考察大家取得了“真经”,受到了鼓舞,增强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信心。岳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回校后认真借鉴经验,举一反三;对照差距,深入思考;聚焦弱项,补齐短板;梳理工作,凝聚特色,全校上下同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我校考察学习人员与对方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来到三彩艺术馆、图书馆、国土与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摄影:钟伟平 张科)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