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上午,院长岳修峰来到联点的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以《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为题,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结合新时代的历史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要求,以大量的生动案例,教育广大同学努力做政治合格、能力合格、品行合格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125C7

院长岳修峰指出,新时代有新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也是青年人应该大有作为的时代,青年人应该走在时代前列。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做到政治合格。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敏锐的政治意识。要做到爱党爱国,始终抱定对党的信念、信赖和信心,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多一份家国情怀,多一份时代担当。二要刻苦学习强本领,做到能力合格。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努力创新,增长本领,为将来成就一番事业夯实根基、做好准备。三是要明德笃行多磨砺,做到品行合格。要塑造高尚品德,保持奋斗精神,满怀感恩之心,不怕挫折磨难。

 

岳院长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树立担当之志,苦练过硬本领,践行高尚品格,在许昌学院度过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把自己锻炼培养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