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知识抢答赛

作者:王林 许庆贺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2-02

1129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知识抢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委统战部、学工部、保卫部、校团委和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近3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届赛初赛于1122日先期举办,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决赛。比赛选手沉着冷静,思维敏捷,积极抢答,展现出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交通运输学院、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知识抢答赛,该赛事是我校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等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的创新性特色活动,也是我校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有效地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我校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在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摄影:学生记者 杜思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