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周银超 李鹏来源: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孟伟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涛、党委副书记孙海在办公楼贵宾室会见了孟伟一行。副院长潘春彩陪同考察。

郭涛对孟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两校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双方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上,孙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三大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等。孟伟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调研任务进行了说明。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工会民主管理及文体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孟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弘毅书院。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