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评标专家培训会

作者:黄军伟 杨晓兵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评标专家培训会,我校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邀政府采购培训资深专家、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自彬进行授课。培训会上,靳自彬以“评审专家评审操作实务”为题,围绕 “评标专家应知法律、法规”、“评审专家主要工作内容”、“参加评标的职责及风险防控”等方面,对评标过程中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本年度评标专家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评标专家业务能力,规范评审行为,提升评标质量。此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通过线上形式组织校内评标专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照片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