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龙宝新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作者:高均昭来源: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2

7月2日上午,应我校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龙宝新教授,在创新创业学院双创信息中心作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操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副院长黄怡俐出席活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院长高均昭主持。 

     龙宝新教授从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评估期间工作要点、自评报告撰写基本原则、自评报告撰写的主体框架、佐证材料的准备、进校考查注意事项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操经验。内容讲解详实、具体、生动,既有案例举证,又有认证标准解读,并详细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讲座结束后,黄怡俐副院长指出,本次讲座及时,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希望各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入解读文件材料,认真对标对本,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以专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研究落实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专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为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同时结合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需求调研和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图片由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