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袁胜元 李长坡 胡锦华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1日-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广州大学举行。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范祎翔、李龙正、左惠民、任宛冰在许淑娜、胡锦华的指导下,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是全国地理信息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竞赛旨在提升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人才的应用技能,发现并培养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促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加强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的地理信息专业人才建设。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193所高校的超千名师生参赛。

城市与环境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OPCE”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坚持将创新教育融入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实践各环节。近年来,该院构建的“项目导师、项目训练”特色实践育人项目,已成为学校创新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的典型案例,对推动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作用,有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