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一等奖

作者:袁胜元 李长坡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28日,第三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李京忠、申怀飞、隋晓丽、张鹏飞等指导,学生王晓光、杜鸿福、平安馨、邵婉晴等共同制作完的《基于Markov-FLUS模型的青藏高原地区土地利用模拟预测》获地图制图决赛一等奖,成为12支一等奖获奖队伍之一。

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以及研究生,设立地图制图、空间分析、论文撰写和GIS应用开发四个竞赛项目。本次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视频号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推动了中国地球空间信息平台建设,并助力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本次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100多所高校、近30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师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是城市与环境学院在人才培养中以生为本,贯彻本科生导师制,积极落实“OPCE”教学理念,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