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水军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健康讲座

作者:常桂荣 王晓霞来源:校工会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0-11-05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行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建立正确健康观11月4日,我校工会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张水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专题健康讲座,副院长高金星、潘春彩和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常桂荣主持。


会上,张教授以《生活中的医学》为主题,围绕“认识自我、什么是健康、为什么要健康、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我校教职工关心的健康问题,科学系统地普及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行动,养成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张教授就老师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郑直和张水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摄影:吴会霞)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