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的通知

作者:来源: 编辑:赵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3-18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依据许昌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及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将于5月18日在各省级考试承办机构和直属考点举行,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4日。

此次考试面向我校各院系本、专科学生开放,不受专业限制,学生可根据各自的学历层次报名参加METS二级(专科)、METS三级(本科)。

一、METS简介

M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举办,主要面向我国从事医药卫生人才的全国性英语考试项目。METS考试标准的设立是根据我国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重点考查应试人员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是医药卫生部门招聘员工评估其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是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升或调配员工以及制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

二、就业前景

METS证书是考生具备一定医学英语能力的体现。取得证书的考生可在就业、晋升、国际交流培训等方面更有优势,获得更多机会。获取合格证书的学生可选择如下行业或职位作为职业发展方向:

★全球知名制药及医疗器械企业 ★医疗卫生政府机关外事部

★医疗机构、医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海外就医机构

★外资独资医院 ★中外合资医院

★大型三甲医院国际医疗部/国际医疗中心

三、报考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缴费方式,具体详情可登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网或关注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公众号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及报名。

四、考试设置



五、证书查询

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签发的证书,考生可自行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查询证书并到考点领取证书。

六、其它

相关样题、在线指导信息和辅导资料可登陆METS水平考试官网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18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