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重修考试、毕业补考、返校补考的通知

作者:考务科来源:教务处 编辑:考务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4-15

各学院:

为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执行学业考核标准,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我校将统一安排本学期重修考试、毕业补考和返校补考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1.2016级、2017级本科第二、四学期开设的公修课程;2015级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所有课程;已递交重修申请且教务处审核通过的学生,可参加本次重修考试;

2.2017级专升本和2016级专科的学生在校期间所有未通过的课程均可参加本次补考考试;

3.往届结业生(仅限2017、2018届),在4月15日—4月26日工作期间到行政楼217房间办理补考手续后,可参加本次返校补考。

二、考试时间安排

重修考试、毕业补考、返校补考安排5月13日--17日进行,专业课程由各院自行安排;公共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的考试科目、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非毕业班专业课重修考试均安排在期末随开课年级跟班考试。

三、考试工作要求

1.本次考试工作由教务处统一部署,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宣传和教育,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务必把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

2.各学院务必于4月18日前将《毕业班补考汇总表》报送考务科(专业课和公修课分别统计)。

3.各学院在安排专业课考试前应填写《考试日程安排表》,该表可登陆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中下载,表中要包括重修考试和补考的全部课程,请公修课考试安排出来后各院再安排专业课考试,以免冲突,该表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务必于5月7日前报送教务处。各院如需教室可自行网上申请,并及时将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事宜通知到相关学生;

4.各学院应及时通知相关教研室,按照《许昌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做好试卷的命题工作,试卷模板可登陆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中下载。试卷样卷及电子文档请于4月29前报送教务处,试卷10份以下由各院负责打印(公修课程除外)。

5.各学院应在考前对监考教师进行集中培训,要求监考教师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期间教务处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巡视。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院通知近两年的结业学生于4月15日—4月26日工作时段直接到教务处考务科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2.凡需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按时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卡,要求两证齐全,否则不允许入场考试。如有证件丢失,务必提前到本学院开具证明,证明附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之后,由本人携带学生证或图书证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4.本次考试不接受任何原因的缓考,凡不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