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赵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3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我校多年来参赛学生众多,亦取得了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专科科生,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许昌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加入QQ群:2019外研社杯阅读写作比赛群(群号:704768802)。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至9月14日。

六、比赛时间、参赛项目

比赛时间: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9月21日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 9月21日14:00-15:50

参赛项目:一名选手可同时报名参加写作与阅读两项比赛,但必须分别注册两项比赛。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

另设校级奖项一、二、三等奖。

八、联系方式:王老师:13663747621 李老师:13333747533

九、比赛流程:比赛形式、报名流程及其它细节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19年6月13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