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19201学期校公选课开课的通知

作者:资源保障科来源:教务处 编辑:资源保障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自本学期第三周起,校公选修课开始上课。公选课校本课程定于周一、周二晚上19:00开始上课,上三节至21:20下课,课间休息时间为20:05—20:10。请通知相关师生按要求上课(开课详单见附件1)。

本学期引进69门网络公选课程(具体课程详单见附件2),该类课程以其他高校名师视频授课为主,辅导教师通过网络进行答疑,成绩评定分为视频浏览、作业、期末考试三部分。网络公选课打破时间、空间限制,不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考试方式为网络在线考试,考试时间系统已经设置好,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相关平台已经同步上课数据,相关同学用学号按照学习说明登录学习即可。相关同学要认真参阅平台学习手册,特别是相关时间的规定,未在系统设置的时间段内完成学习活动,将无法获得学分。

为了学生更好的学习,积极探索线下线上教学新模式,本学期设置7门助教网络公选课程(具体课程详单见附件3),该类课程以其他高校名师视频授课为主,本校助学老师进行线上辅导答疑、线下活动组织,成绩评定分为视频浏览、课下答疑、作业、期末考试四部分。安排固定教室进行课下辅导,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

为比较优势、借鉴资源,本学期网络公选课有超星和智慧树两家提供,分别通过不同的网络平台(教务处网站设置有链接)和移动客户端学习,请通知相关学生依据选课归属平台下载附件4、5中的学习说明进入相关系统进行学习。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