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登记2014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李俊平来源:科研处 编辑:杨树德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2-03

校属各单位:  

即日起开始2014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的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方式:理工科科研成果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进行登记;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登陆“人文社科系统”(地址:211.67.191.40:8080/school)进行登记。及时增补或修改个人信息,包括:职称、学历、学位等,有变动单位的,请联系科研处。文科单位需要录入2014年所有立项课题信息。根据“附件一”表格要求,各单位科研管理员统一导出数据整理上报。  

二、登记内容:主要登记201471---20141231日正式出版的著作、发表的论文以及鉴定结项项目。已经下文的“立项课题”,“获奖成果”,“鉴定结项成果”科研处根据有关文件统一汇总在“附件二”,各单位管理员请认真查找核对,信息不正确的,请联系科研处予以更正。不在此范围的科研成果请进行补充。绩效工资核算以本单位上报情况为准。  

三、登记要求:  

1、请各单位管理员按照成果原件逐项核对系统信息录入情况,导出“附件一”要求的信息,不能有遗漏现象。  

2需要在备注中注明的情况:a: 著作个人参编字数; b: 论文刊物是否中文核心;c: 论文收录情况需提供检索报告及复印件;d: 论文第二署名单位者是否在读博士;e: 第一作者非本单位的论文不统计。f:导师带学生论文。g:预计12月底前可以发表的成果,原件未到的一定要先录入(原件到后及时到科研处核对注销),否则推延至下年度。h:为规范成果公报,不及时登记滞后半年者不予补登。  

3、各管理员统计完成后先发电子文档,科研处审核合格后再带原件到科研处审核。  

四、上报时间:各单位管理员登记整理完成后于1220日以前带本单位原件和汇总表电子文档到科研处413室审核上报(附件二统计到的成果不提交原件)。过期不候。  

五、联系方式:李俊平   2968617  

                                                            科研处  

                                                        2014123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