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办理建行短信服务费优惠业务的说明

作者:财务处来源:财务处 编辑:李尚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2-03

各位教职工:  

201311月,经财务处与建行西湖支行协商,建行同意为我校教职工优惠办理工资卡短信服务费(9/年)。今年4月,西湖建行已为新申请开通建行短信业务的教职工批量办理了该项业务。但对于原已开通有建行短信业务的教职工,银行在办理年费优惠工作中,发现了一些难以统一处理的问题,未能成功办理。其原因:一是短信业务在正常使用中无法进行优惠变更,必须取消后才能再申请开通短信优惠;二是我们委托建行给教职工开通的短信业务,建行在未经教职工本人同意时,没有权利取消教工的个人短信业务。另外,由于我校每个教职工原开通建行短信的时间不统一,短信服务费标准不统一,收取短信服务费的时间段分散,教工统一取消短信之后会出现很大一部分重复收取短信服务费的问题,这有悖于我们申请短信优惠的初衷,此事经财务多次和建行沟通,也没有找到快捷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因此,为教工申请短信变更优惠的问题迟迟没有解决。  

因申请短信年费变更会出现重复收费的问题,经过于西湖建行再协调,本着教职工自愿的原则,需要申请变更年费优惠的教工重新登记申办信息。登记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登记格式:  

姓名  

身份证号  

银行账号  

手机号  

请使用Excel编辑,登记身份证号和银行账号时,请选择文本格式,号码中间不要添加空格或其他任何字符。  

2、一人只能登记申请办理自己名下一张建行借记卡的优惠短信业务。  

3、必须保证本次申请填写的手机号没有与任何一个建行借记卡签约过短信业务,否则无法办理本次优惠业务。若登记的手机号与他人建行借记卡签有短信业务,申请登记前必须取消该项短信业务。  

如果您还用另一手机号签约过自己名下另一张建行借记卡的短信业务,申请登记前也必须取消该项短信业务,否则也无法办理本次优惠业务。  

取消方式:使用签约手机号编辑短信QXFW发送到95533。特别注意:发送短信后,使用该手机号签约过的所有建行借记卡的短信业务都将被取消。  

4、若个人用同一手机号在建行已签有自己两个以上建行借记卡的短信业务,建行在办理本次短信优惠业务前,会先批量取消所有已办理过的建行借记卡短信业务,再为该老师新申请填写的建行借记卡办理优惠短信业务。  

以张老师为例:假如张老师的两张建行借记卡(尾号111222)之前都用139的手机号签有的短信业务,服务费(30/年)按年扣收,银行已分别扣收过本年短信服务费30元。办理本次优惠业务后,两张建行借记卡(尾号111222)原30/年的短信业务都会被取消,而建行借记卡111的短信服务费变更为新的9/年。因为原已扣收30元的短信业务被取消,银行会再扣收新办优惠短信业务第一年9元的短信服务费。提醒注意:这可能会造成一年内扣收两次短信服务费的现象。  

5、原个人建行信用卡和公务卡的短信业务,不受本次业务办理的影响。  

6、若有教职工认为第34项的解释要求会给自己带来不便,请不要填写本次申请登记表,否则视同教职工本人已经同意第34项的解释要求。如果因不符合第3项要求,无法正常办理本次优惠短信业务,所造成的第4项解释中的损失,由教职工本人负责。  

从银行受理本次优惠短信业务到业务办理完成期间,可能有几天时间无法接收建行短信,请广大教职工谅解。  

各部门统一登记后,请于1212日前,发送.xls或.xlsx格式的电子文件到财务处邮箱cwc@xcu.edu.cn  

                                                            财务处  

                                                        2014124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