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许昌学院学报》“魏晋史研究”入选教育部“名栏建设工程”

作者:来源: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3-17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许昌学院学报》“魏晋史研究”栏目入选国家第三批25家“名栏建设工程”,是河南省新建本科院校唯一入选单位。
   
《许昌学院学报》自1982年创刊以来,牢固树立特色意识,狠抓质量建设,办刊质量稳步提升,学术影响力明显增强。近年来,《许昌学院学报》致力于名栏工程建设和名栏申报,于2013年正式出版发行了六卷三百三十多万字的“魏晋史研究文辑”,成功召开了“全国高校特色栏目建设暨许昌学院学报·魏晋史研究学术研讨会”,整理编纂二百多万字的总结性申报材料,为名栏申报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报编辑部主任李俊恒表示,《许昌学院学报》将为繁荣魏晋历史和三国文化研究,繁荣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社会科学研究发展,做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