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学生联盟网】许昌学院志愿者用爱灌溉 用心成长

作者:来源:大学生联盟网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3-13

312,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团总支副书记孔琪的带领下来到了许昌市“以琳之家”福利院,在这里和小朋友们组成一个个临时家庭,一起种下爱心小树。活动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分工有序、齐心协力,孩子们扶着树苗,志愿者们认真培土,然后一起为树苗浇水、修整,最后,在小树上挂挂起大家认真制作的写有志愿者和孩子名字的许愿牌,“希望孩子们能像这些树苗一样,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爱心志愿者彭婧搭着孩子的双肩,寄予了自己的希望,她希望有更多的人献出爱心,使以琳之家的孩子们生活得更幸福。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有这么多哥哥姐姐陪我一起过植树节,教我写作业、陪我踢足球,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过。”孩子们希冀的眼神让在场的每个志愿者为之动容。福利院的王老师也表示,此次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间接让他们学会了关爱与分享,学会了在挫折中也要坚强,并且也呼吁大家关爱孤儿,为残弱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了,有的孩子拉着喜欢的哥哥的手不松开,有些志愿者则抱着自己临时小家庭的孩子们偷偷抹眼泪。时间很卑鄙,令所有幸福欢快的时光倏然而逝,时间很伟大,催促我们不断地成长着去追求幸福。孩子们,今天我们一起种下了一颗小树,一颗爱的种子,让我们一起用爱为它灌溉,期待它飘香,用心助它成长,盼望它茁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