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公共实验中心获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优秀创作基地

作者:李志业 刘雪锋来源:公共实验中心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3日,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综合评估暨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科协对2018年度省内本科院校创作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估,共有5所高校获优秀创作基地,我校名列第一。

 

 

近年来,公共实验中心积极与河南省科协、许昌市科协等开展密切合作,先后获批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许昌市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不断延伸实践教学课堂,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环境下人才成长的新途径。

该中心紧紧围绕我校专业特色与许昌区域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普视频创作工作,组建了一支由专业教师团队为主导、相关专业学生为主体的科普作品创作队伍,创作出了100余部围绕许昌区域文化及我校特色专业领域的优秀科普视频,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利用周末与节假日,开放部分实验场馆,积极开展影视科普教育活动,目前已逐步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科普参观体系,深受中小学师生和广大市民的欢迎。(图片由公共实验中心)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