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获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李慧林 邹婷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线上总决赛在杭州滨江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队以舞蹈《铭记》获得高校专业院校组开放组项目特等奖。

58A09E

我校本次参赛舞蹈《铭记》以抗日战争为主题,展现了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意志和为夺取抗战胜利而誓死战斗的决心。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备赛阶段,参赛队员在邹婷、李丹等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后空余时间对动作进行精打细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次训练中,确保总决赛中情感和动作的完美呈现。

据悉,全国共有18个省69个城市的5600多名排舞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与以往线下总决赛相比,今年“云”赛事的比赛模式打破了时间、空间、地域的局限,赛事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饱满。我校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排舞的热情,充分发挥排舞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终身锻炼意识的作用,以更高标准推广校园排舞。(图片由体育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